【喻黄】wait!

沙雕文学

黄少天打后门出去,白帆鞋米风衣,大摇大摆,架眼镜。瞅一眼门卫大爷,笑出春日和煦,化开卧冰池塘三千里。大爷数秒鹰眼盯,一膀子挡了,黄少天动弹不得,横竖听一句:“别想着出去!”

“我去!”黄少天翻白眼,“您能不能通融通融啊,这急事啊师傅,急死了!”

“瞎扯吧你,第六回了,”大爷慢悠悠踱步回了保安亭,“咋的,学校撵你么?”

黄少天没说话,脑子飞转二四零八,发条噗噗噗,加足油润滑。纯良学霸网瘾发,惨遭拦截;翻墙伪装处碰壁,目不交睫。天哥今天约场对决,轻轻松松撂话横扫千军,结果场子进不去,见者落泪,闻者伤心。

“师傅,实话跟您说吧,”黄少天抹了把眼泪,“…………就我们班主任他手伤了,我们背着他出去买点药,没给他说的,我实在是没办法,您看……”

“我怎么不知道?”班主任喻文州一脸茫然——拎着一手试卷,好巧不巧走过来,好巧不巧听完,好巧不巧接嘴,不带喘——笑个卵啊你?!

黄少天: “……”

喻文州:“不好意思啊黄少天同学。”

黄少天:“你……”

喻文州:“你又想要出去?”

“呃,嗯,”黄少天说,“……喻老师我急事儿。”

“多少级?”喻文州问。

“啥?”黄少天蒙圈了。

喻文州笑,朝保卫科大爷点头,“师傅,我带学生出去复印资料,麻烦您了。”

好嘞,门卫活人大变脸,怒颜一顺作笑眼,黄少天大惊:喻文州意欲何?

喻文州在前面走,黄少天在后面追,黄少天想:一出都市情感剧么——我是倒贴还是死缠?喻文州是不是安了马达走这么快??黄少天正想开口,前面的人忽地停了,啪一声,脸撞肩,实打实地满怀。

黄少天呲牙咧嘴:“文……喻老师,您走路怎么还大歇脚的?”

喻文州盯他盯得发毛,手心汗津津,秋冬黄白季节了,搞得像夏天一样。黄少天心道太衰了,干脆实话讲给他,免得良心不安(良心!)  黄少天骨子里还流的是好学生的血液,深厚着,盖不脱。

黄少天说:“喻老师,我是去网吧约战的,你要处罚我就处罚我吧。”

喻文州平平静静:“我知道啊,就这间嘛。刚刚不还问你对面多少级么。”

黄少天: …………

喻文州朝他笑,阴面狐狸一样,大白天尾巴翘(黄少天视角):“上次你和隔壁班约的,我听见了。”

黄少天:“我???你???”

喻文州补充说:“我来帮你啊,赢了就一年别来网吧了,懂?”

黄少天懂了,硬生生地懂,麻木点头地懂,觉着自己是被将了一计,搜肚刮肠只干巴巴问了一句:“你会荣耀啊?”

喻文州搂着他往里走,熟练至极,一气呵成,黄少天觉得他差个墨镜,戴上了就点根烟——自己不就成了马仔么!喻老师牛逼,他想,实在太酷了喻哥!

喻文州和他大摇大摆进门去,对面早就齐浩浩一片,看见喻文州来了,差点拔腿跑个干净。黄少天摆摆手:“坐坐坐,赶紧上号别墨迹,速战速决!”喻文州配合地笑,“来吧。”

“黄少真是牛逼,还拉喻老师来啊,吓死我们了!”他的狐朋狗友猪队鸡友七嘴八舌,兴奋至极,搞得像他相亲——黄少天不耐烦了:“快点上啊,解决了算了!”

好不容易进了副本,两队为抢而抢,刷来刷去都是为了boss。黄少天一边嗤笑一边心急火燎,恨不得把光剑斩破了,冲得潇洒得意。喻文州坐在他旁边在麦里说:“稳着点,从这里切入,少天你别去那边——三号分队包围,对,牧师跟紧了;夜雨声烦上去,走MT。” 黄少天一看,真不是乱讲的:喻哥牛逼啊,都快给我整哭了!实际上他的眼睛处于正常湿润状态,哭是没办法哭的,只好一路斩妖除魔(黄少天自称),无比顺利地取得胜利。

对面怨声载道说黄少天开挂请外援,黄少天大怒:他自己来的!怒完了,喻文州推着他走了,随手一搂,风流得不行。走到一半喻文州补充一句:“这一年都不许再来了,等着你高考完。”

哦,黄少天想,有点亏了。他说:“你还挺厉害的,考完我找你继续行不?”

喻文州没说话,对着黄少天。然后他就笑得有点好看,很轻松的,顺手理了黄少天的领子。

“行啊。”他说。

黄少天想了想,干脆也笑得很好看:“等我,别忘了。”

评论
热度(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myweed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