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喻黄】 赌球记


• 激情短打
• 喻黄有,其实是想带爸爸玩【】
• 世界杯后遗症,男模队输了我真情实感地伤心


黄少天很烦,因为他买了德国。

德国一向是很刚的,有的是大力神杯,这就像百年老字号,是很让人信得过的。然而战车也有开飙的时候,这就很伤感情,而且黄少天想到了隔壁王杰希。

王杰希买的墨西哥,和微草一个色系,颇感亲近。赔率四比一,于是他大赚一笔,在群里豪洒红包,一时间呼朋引伴,好不惬意!

这让蓝雨剑圣很不开心!第六赛季蓝雨对微草,赔率也是四比一。当时的蓝雨还比不上冠军队的微草,药粉狂言“蓝雨能赢我直播吃键盘”,太蓝河风范,导致键盘一度脱销。

谁能想到数年之后惨剧重现,受害者黄少天在线哽咽!

“队长!”黄少天在通话里控诉,“战车翻了!!我伤心!我痛惜!重点是王杰希他背着我发家致富!!!”

喻文州挂了电话,从卧室走出来:“那你更要节约话费……王队赚了多少?”

“四比一赔率!啊?你算算!他的钱都是从我兜里抠出去的!!我恨!!我伤心!我痛惜!广州塔挤不挤你帮我看看,我去排个队……”

喻文州叹了口气:“你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,不差这几百块啊,乖。”


喻文州安抚不成,黄少天猛虎落泪;问苍天情为何物,蓝绿组情感破碎。黄少天的愤怒是多层的,是3D的,是点线面的结合体,滚滚岩浆,烫翻了活火山的顶。

凌晨两点,他翻来覆去睡不着,看一眼小组赛,又觉得热情殆尽。辗转反侧,无声叹息。

这就让睡在他旁边的好兄弟喻文州很不适应。黄少天辗转反侧,他注定要彻夜难眠——要不厌其烦给黄少天盖被子,很考耐心。

喻文州很有耐心,但今晚黄少天很没有耐心,翻来覆去,蹭腰踢脚,搞得喻文州也很难有耐心。为了磨练黄少天的耐心,喻文州决定放下他的耐心。


喻文州很委婉: “少天啊,你不困吗?”

黄少天:“对不起队长你睡吧我心焦,我想看巴西但是我又没心情……”

喻文州:“你还在心疼赌的球?”

黄少天:“……有一点吧其实我也不止买了德国,还有阿根廷西班牙和巴西……”

喻文州想,那还是蛮惨的。

黄少天:“其实我最喜欢的球队是荷兰……”

喻文州想,那更惨了,小组赛都没进。

喻文州又想了想,决定以发展友谊为载体,以平复黄少天情绪为目的,实施plan B。

于是他们很深入地发展了直男友谊。

黄少天终于安稳入睡,喻文州想,得感谢老王。于是顺带把下周蓝雨请饭的事儿说了,还笑眯眯地请他来G市多溜几天。

溜个屁,王杰希想。

份子钱怕要把四比一都还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in

评论(13)
热度(1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myweeds | Powered by LOFTER